艰辛的秋招和内心的茫然1

昨天看一个宣讲会,其中有一个嘉宾小姐姐,她说生活其实很不容易,要过的快乐才行。生活确实不容易,我找工作到现在,加一起投了三四十个公司了,总共面试的机会才有三个,一个黄了,一个不知道结果呢!一个还没有开始,这就是残酷的现状。从小到大都很兢兢业业的学习,认认真真的生活,有时候觉得努力有用吗?一旦方向偏了,再想纠正就难了。我为什么三年前做了那个选择呢?其实有些后悔的,选了一个自己不适合的方向,如今后悔已经晚了,但还是想尽快转行成功,虽然前路艰辛,也不知道有没有希望,但还是要坚持。

怕自己喜欢的岗位因为没有经验,机会渺茫,也投了不少和本科专业相关的岗位和一些不怎么限制专业的技术岗,可依旧如石沉大海,看着身边优秀的人都有Offer了,自己面试的机会都没有,其实感觉挺心酸的,明明我也很努力,可努力根本解决不了问题,实力才是最重要的。

我不知道这种生活还要持续多久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工作,我的要求就只是一份在上海的工作而已。现在这种情况,我又怎样劝自己看开点,快乐一点呢?


评论
©Little_eggy | Powered by LOFTER